2017/09/24 14:41

萬人路跑 6金選手現身打氣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看這''金光閃閃''的路跑場面,上午在高雄澄清湖畔舉辦一場萬人路跑,邀請了世大運奪牌選手到場,來擔任健康大使,有6金1銀3銅的王牌陣容,堪稱是含金量最高的路跑活動,參加的民眾看到偶像,也頻頻尖叫拍照,另外市府推觀光,也在蓮池潭旁,舉行水陸鐵人賽現場氣氛熱鬧。

看到偶像上台,底下的民眾好興奮驚呼聲不斷,致贈簽名衣,包括舉重女將郭婞淳,標槍好手鄭兆村等金牌選手,現身路跑活動,擔任健康大使,替大家加油打氣。

這是在高雄澄清湖畔,舉辦的第八屆永慶盃路跑賽,參加人數近萬人,主辦單位請來本屆世大運,拿下6金1銀3銅的十位選手,陣容堪稱含金量最高,另外在高雄蓮池潭旁邊,也有一場水陸趣味鐵人賽,有路跑立式划槳跟雙人獨木舟,吸引上千人參加,大家玩的很HIGH,除了推廣南臺灣美景,更讓民眾在玩樂當中,達到飆汗健身的暢快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