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10:09

亞洲棒球錦標賽 中華隊勝南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錦賽3號晚上上演中韓大戰,雙方投手相當強勁,一比一打進延長賽,中華隊靠著對手再見失誤,3:2逆轉獲勝。

八局上比數還是零比零,穿著白色衣服的是我們中華隊的投手王政浩,對上藍色衣服的是韓國隊的代打李顥沇,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王政浩這一出手沒想到被對方打出穿越球,看到韓國隊員奮力奔跑,左外野手想試著拋投不讓韓國隊得分。

八局上南韓率先破蛋取得領先,八局下換中華隊反攻了,二三壘有人看咱們廖俊凱這一敲,穿過去形成了一個安打。

中華隊八下反攻追平比數,中華隊順利追平比數也讓雙方進入延長賽。

比賽到了延長賽十局上,韓國先拿到一分以1比2領先。

中華隊和韓國隊的纏鬥還沒完,十局下中華隊楊振裕打擊,這滾地球穿越過去,中華隊又把比數追平了。

到了廖俊凱再度上場,滿壘的關鍵時刻,看看廖俊凱的這一揮,這球打到了游擊方向、 韓國隊游擊手失誤漏球了。

中華隊最後破僵局以3比2贏韓國了,報世大運一箭之仇,投手林安可和其他隊員們興奮得衝到球場大家潑水慶祝。

這場比賽中華隊表現可圈可點,前面先發投手吳昇峰投五局指被敲出三安、沒有失分。

王政浩中繼3.2局球速飆到152公里只失一分。

擊敗南韓2連勝分組有望第一,雖然前面雙方陷入僵局,但最後靠著穩紮穩打、對方失誤,拿下勝利,中華隊在亞錦賽預賽A組,已經拿下兩戰全勝,可望有機會以分組第一挺進複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