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21:04

最速男楊俊瀚 穩坐紀錄保持人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全國運動會熱血沸騰,第二天賽程一展開,今年世大運曾奪金的郭婞淳、李智凱、楊俊瀚,又再揹負奪金重望!號稱全台最速男的楊俊瀚,以10秒29連霸,穩坐一百公尺大會紀錄保持人;另外,苦練十年以上,體操選手李智凱,苦盡甘來,拿下鞍馬、跳馬單項雙冠,積分仍是第一,下午出賽的郭婞淳,頂著世大運破世界紀錄的光環,這次又突破自我,在63公斤級賽事中,挺舉又破大會紀錄,總和221公斤,無人能敵。

槓鈴扛在肩上,郭婞淳用力往上抬,挺舉126公斤,一舉打破大會紀錄,挺舉126公斤,再來個抓舉95公斤、也成功,抓舉95公斤,狀況好上加好,總和221公斤,破大會紀錄,全場喝采,學弟妹們搶著要簽名,東光國中好棒婞淳好棒,郭婞淳在八月世大運58公斤級比賽,挺舉破關142公斤,破了世界紀錄,儘管光環還沒卸下,郭婞淳一再,突破自我。

焦點轉到也是揹負奪金重望的鞍馬高手李智凱,幾盡完美的表現,一回又一回,平衡感十足,十年前的翻滾吧!男孩,回鄉參賽渾身蛻變成男人,年紀輕輕21歲,全能項目中鞍馬和跳馬,雙項皆是冠軍,最後總和79.85,以0.4分險勝台東的游朝偉。

號稱全台最速男的楊俊瀚,突破重圍拿下第一,成績10秒29,穩居大會紀錄保持人,不管選手們身在何處比賽,大家高聲呼喊、加油、歡呼,選手聽完也要拼盡全力,三人事隔兩個月、二度鑲金,又再次感動所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