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12:10

別再叫她福小姐! 福原愛委屈正名笑翻人

別再叫她福小姐! 福原愛委屈正名笑翻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去年結婚,今年生下了寶貝女兒「小小愛」,兩人偶爾會對外分享甜蜜的新婚生活,讓人好羨慕。不過福原愛今(6日)在臉書PO文表示,「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跟台灣的朋友說」,就是不要再叫錯她的名字了,她重申「我姓 ➡ 福原,名字是單名➡ 愛」,「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會斷句斷錯地方呢?」。

福原愛PO文透露,常會遇到別人對她說「原愛小姐,請問你需要什麼?」,或是「福小姐,請你在這裡填寫資料」,她說,由於很多人都對她「超好的」,所以不好意思當面糾正對方說「錯了」,所以才想PO文跟大家說,她也強調「這不是搞笑,是真的啦」調侃「很常被叫做“原愛”或是“小福”的福原愛」。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好可愛喔」、「小愛中文太好才被誤會」,也有人說「直接暱稱"愛醬"絕對沒錯!」、「叫江太太就沒問題了」。(圖片來源/翻攝福原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