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落到這裡 職業選手傻眼「怎麼打?」

高爾夫球落到這裡 職業選手傻眼「怎麼打?」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歐洲

打高爾夫球的規則是「選手要在落地處,繼續打下一桿」,為了贏得比賽,遇到再難打的地方,都必須想辦法敲出球,但是荷蘭一名職業選手路騰(Joost Luiten),8日不小心將球打到一條鱷魚嘴邊,讓他超苦惱「這要怎麼打?」

路騰在 IG臉書上貼文,他說:「Excuse me sir, have you seen my ball?(不好意思先生,你有看到我的球嗎?)」只見一條巨大鱷魚趴在地上,一顆白色的高爾夫球就掉在牠的嘴邊,但鱷魚似乎在休息,路騰因此放棄,不願打擾牠,拍下照片跟大家分享。

其實高爾夫球場出現動物,並非稀奇之事,路騰遇到鱷魚,還有網友分享他看到河馬,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不用怕,打下去吧」、「瞬間失去打球的動力」、「喝杯酒,醉了就有膽打了」、「你只需要一點點驅動力」等等。(翻攝Joost Luiten IG、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