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14:11

家醜外揚! 陽岱鋼控大哥借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巨人隊旅日球星陽岱鋼,準備出征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但開打前卻讓家醜浮上檯面!臉書上發文指控大哥陽耀勳借錢花天酒地,加上借款我也不會再幫忙,對此陽耀勳也在臉書表明「既然是家事,有什麼誤會,就等比賽結束再好好談。」兄弟公開鬧翻!

陽岱鋼強調很抱歉影響到團隊!人在東京準備參加亞冠賽的陽岱鋼,卻在賽前因為家務事而在臉書震怒,臉書發文,週三晚上他針對週刊的爆料指控,三月份說他不孝的報導,直指主導者就是大哥大嫂,一直保持沈默。

是我沒見到證據不願意懷疑,在這裡公開發文,請不要再跟我有借貸關係,也不要再跟我家人玩賭,花天酒地都與我無關,家人欠款我不會再幫忙,臉書發文說重話,而大哥也隨即PO文否認,表明既然是家事,有什麼誤會,就等比賽結束再好好談。

兩兄弟會公開翻臉,就是早在三月週刊爆出的不孝傳聞,陽岱鋼遭親友指控說收入破億住豪宅,卻讓老父卻住舊房,當時陽岱鋼並沒有多說,如今他確定就是陽耀勳夫妻去爆料,記者回到原本位在台東市區的老家,鄰居說陽爸陽媽,早己經搬到陽岱鋼買給他們的大樓居住,平常很少看到兄弟會回家,如今臉書突然的重話開砲,兄弟撕破臉家醜再度翻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