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非拳擊手刷新世界紀錄 KO對手只花"11秒"

【影】南非拳擊手刷新世界紀錄 KO對手只花"11秒"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1994年,WBO超雛量級前拳王丹尼爾希門尼斯,曾經只用了17秒就將對手KO(擊倒),而這項紀錄在23年後被打破了!

跟巨《太陽報》報導,18日晚間在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SSE體育館,舉行世界拳擊組織(WBO)雛量級拳賽的衛冕戰,29歲的衞冕冠軍索蘭尼泰特(Zolani Tete),只用了「11秒」就將挑戰者希波尼索戈尼亞(Siboniso Gonya)KO掉,刷新世界冠軍戰史上最快擊倒對手紀錄。

據了解,衞冕冠軍索蘭尼泰特在第一回合的第6秒出拳,擊倒希波尼索戈尼亞,而裁判發現倒地的希波尼索戈尼亞不省人事,5秒鐘後隨即宣佈比賽終止,索蘭尼泰特成功衛冕了拳王寶座。比賽結束後,衞冕冠軍索蘭尼泰特也向外界表示,2018年他將挑戰WBA與IBF的統一拳王萊恩伯奈特(Ryan Burnett)。(翻攝太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