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曖昧女球迷 Lamigo林泓育發聲明「不實指控」

週刊爆曖昧女球迷 Lamigo林泓育發聲明「不實指控」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風波不斷,繼周刊報導中信五虎陷入桃色風暴後,今天(22日)出刊的《鏡周刊》再度指出,中職Lamigo桃猿隊的主力林泓育,和女球迷之間傳鹹濕曖昧簡訊,報導當中還貼出林泓育和小三的私密對話,週刊內容提到「林泓育在和老婆哆哆4年的婚姻當中,至少被抓到偷吃4次,林泓育每次被抓包,都會向哆哆道歉懇求,承諾不會再犯,哆哆為了維護家庭和兒子,將這些苦都往肚裡吞,但是林泓育還是管不住自己。」鏡周刊報導一出讓許多球迷都不敢置信。

對此林泓育和太太哆哆,發出聲明表示:「近日媒體刊載未經查證的不實報導,單方面以球迷的對話截圖和網路謠言,對我和家人造成很嚴重的傷害,我們感到相當錯愕和難過。」林泓育表示:「一直以來在球場上和家庭都是全心投入,努力做好職業球員跟丈夫、父親的角色,哆哆跟兒子也一直在身邊給我最大的支持,我們無法接受不實的抹黑與指控,目前人在國外,回國之後,會和律師研擬採取法律行動,最後,希望關心我們的球迷們,把焦點放在球場上,而不是球場外捕風捉影的不實言論和報導。」(翻攝Lamigo Monkey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