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20:34

鹹濕對話爆偷吃? 林泓育斥抹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信球員「冰風暴事件」後,LAMIGO桃猿隊球星林泓育、也被媒體爆出偷吃球迷小三,週刊報導,有人爆料已婚有子的林泓育是偷吃慣犯,不僅有與小三的鹹濕對話,還說林泓育回南部期間,都趁機和小三開房間,光四年內偷吃四次,面對種種爆料,林泓育在今天早上發表聲明,感到錯愕和難過,強調一切都是抹黑和不實指控,將會採取法律途徑。

不只曾拿下年度全壘打打點王雙冠王,也是中職史上第一位拿下年度MVP的捕手,中職的人氣球星林泓育,打球時老婆哆哆都親自到場打氣,但現在兩人婚姻拉警報,林泓育有婚外情!有位自稱是中職的球迷爆料林泓育傳送他與兒子的照片給小三,小三也回覆好可愛,但林泓育接連脫口說出,妳不要這樣啦!我哪受得了,很誘惑人耶。

鹹溼對話不僅一口氣遭人全數爆料,甚至還說林泓育在回南部期間,就是跑去跟球迷小三約會,屢次向老婆哆哆道歉懇求,承諾不會再犯,但根本只是嘴巴說說,光是4年婚姻之中、至少就被抓到4次偷吃,還說林泓育月賺50萬元卻只每月拿給老婆2萬元,種種爆料兩人聯合發聲明,感到錯愕和難過,強調不能接受抹黑和不實指控,目前人在國外將會和律師採取法律行動,並希望球迷們把焦點放在球場上,而不是球場外捕風捉影的不實言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