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10:35

松坂大輔 「平成怪物」傳向中職找"投"路

松坂大輔 「平成怪物」傳向中職找"投"路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日職球星松坂大輔,傳有意來台發展!有爆料指出,他以年薪2千萬日圓(約台幣540萬元)的超低價碼,向中日龍、阪神虎等隊投石問路;甚至不排出向中職發展的消息。

在大聯盟打滾9年後,松坂在2015年回到日本球界,在日職軟銀鷹隊拿了3年12億日幣的大約,但8月他因右肩受傷進行手術,一、二軍都沒有上場投球,球團將他登錄在支配下名單外,原本要讓他當教練,但他也辭退。直到上月6日,他宣布和軟銀鷹結束3年賓主關係。

但後來有消息指出,他以年薪2千萬日圓(約台幣530萬元)的價碼,向日職中日龍、阪神虎等隊投石問路;更傳他在11月中旬、亞冠賽期間向中職「探路」,據傳當時中職4隊都有領隊或球團人士前往觀戰。而對此,圈內人士認為,若他在日本找不到舞台,確實有可能來台發展。而目前消息未證實,不過統一獅對外表示,若松坂有意願,獅隊當然歡迎。(圖片來源/翻攝台灣棒球維基館-UCinternational所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