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17:01

打球變打架! 籃球賽打到噴鼻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UBA大專籃球聯賽,昨天傍晚由經國學院對上海洋科大,經國學院一名球員,對對方球員重揮一拳,導致對方當場噴鼻血,而關於這起衝突發生的緣由,目前仍在釐清中。

裁判一響哨,兩隊都已經站好防守位置,穿紅衣的球員卻用力揮拳重重打在對手臉上,讓他痛得當場彎下腰看起來非常痛苦。

慢動作再看一次,當時正準備發底線球,對手對位補防雙方都還沒有肢體接觸,臉就被拳頭重重招呼,當場鮮血直流可見力道非常大,誇張的是現場兩位裁判都說沒看到,讓教練氣得大聲抗議。

UBA大專學生籃球聯賽,20號傍晚分區排名賽,海洋科大對上經國學院雙方比數逐漸被拉近,經國科大的盧同學疑似慌了手腳看到對方一貼上來就揮拳毆打,動作這麼大裁判說沒看到,雖然籃球場上肢體碰撞難免,但是比賽當下沒有立即判決,不但參賽者無法信服,也讓好好一場比賽留下遺憾。

12/27新聞更新: 經國學院教練最新聲明----

表示他當下絕對沒有說"打了人趕快跑"這句話,表示只是在場上對球員,說明球場術語"注意啊"或是"擋到換"、或是"擋人搶籃板",不斷強調在場上絕對沒有教唆球員打人。

經國學院教練傅明仁同時也表示,海洋科大張鈞淯先生的公然指控,已造成傅明仁教練名譽受損,目前已委託律師處理,不排除提出誹謗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