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10:40

謝淑薇16強後無緣晉級 澳網罕見PO感謝文致敬

謝淑薇16強後無緣晉級 澳網罕見PO感謝文致敬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澳洲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在澳網女單連兩戰,扳倒種子好手闖進16強;但昨天(22日)面對德國名將、前球后柯貝,謝淑薇1比2落敗,驚奇止步,無緣晉級八強,不過已經寫下個人最佳紀錄。謝淑薇在球場上用盡氣力奮戰到最後一刻,不僅贏得柯貝讚賞,連澳網官方IG(Instagram),還特別PO出謝淑薇振臂歡呼的照片說「我們將會懷念這個笑容,謝謝妳帶來這麼有趣的比賽,謝淑薇!」。

其實澳網很少PO出落敗選手的文章,這樣的PO文,代表謝淑薇的精神,讓世界球迷驚豔不已;該則PO文也吸引全球上萬網友案讚。不少台灣網友對此都驕傲表示「用實力證明自己 謝謝淑薇」、「真的為台灣大大爭一口氣!」、「她獨特且更上層樓的打法給全世界在關注網球的人看到了」。(圖片來源/australianopen IG)

相關新聞:

澳網女單闖16強 謝淑薇無緣晉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