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21:37

謝淑薇澳網連拚9天身體不適 宣布退出台灣公開賽

謝淑薇澳網連拚9天身體不適 宣布退出台灣公開賽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日前在澳網女單16強止步,不過,卻擊敗前世界排名第2的拉萬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等種子好手,雖然最後無緣晉級八強,卻已經寫下個人最佳紀錄,澳網也罕見PO感謝文致敬。

不過,想看謝淑薇打球可能要再等等,因為今(26日)稍早,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次戰到最後手臂整個都打到沒力了,最後四強時那天起床時還落枕,但我還是盡量讓自己,在這樣疲勞不適的狀態下,與我的隊友一起,戰到最後。」

因為這次澳網連續打了九天比賽,謝淑薇表示「每一場比賽我都全力以赴,後面開始身體出現不適,容我休息一下」,因此決定要「這次在台灣公開賽缺席一次。」

球迷紛紛獻上祝福,希望他保重身體「支持妳的任何決定!請好好休息,準備下一次比賽」、「謝謝淑薇,好好休息,法網繼續讓大種子們在球場上森77」、「精采表現,打出許多讓人感動的比賽,好好休息一下再出發,辛苦了!」等留言。(圖片來源:謝淑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