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18:20

郭泓志確診良性腫瘤 盼休養完盡速回球場

郭泓志確診良性腫瘤 盼休養完盡速回球場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美國

中職郭泓志在農曆年假期間,身體發現有異狀,前往醫院檢查多次後,發現竟是良性腫瘤,並在3月初安排手術,先前醫師高度懷疑為睪丸癌,幸好確診只是良性腫瘤並無大礙。

年初結束時,郭泓志就結束美國的復健及自主訓練,2月即展開在所屬球團富邦悍將隊的春訓,球團此時給予全力支持外,陪伴郭泓志的防護團隊,提供醫療上的建議與協助。

郭泓志表示,「衷心的感謝富邦球團對我的照顧與體諒,也謝謝長庚周文毅醫師、陳建旭醫師以及高醫周伯禧醫師等醫療團隊,還有老婆家人、經紀公司都是我最堅強的後盾。經過這次我有很多感觸,希望我身邊所有人都能事事順心,如果真的遇到困難都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郭泓志表示,雖然耽擱到春訓進度,但目前先按照醫師指示休養一段時間,接著會全力以赴,趕上進度用最快速度回球場,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富邦悍將及中華職棒。(翻攝自郭泓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