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3:30

迎接2016 大愛電視滿18歲

迎接2016 大愛電視滿18歲 | 華視新聞

廖育欣

 1月1日大愛電視慶祝18歲生日,以「感恩過去 邁向永續」為周年慶的主軸,特別在北、中、南、花蓮四地,五個現場連線,來回顧慈濟人愛的足跡,傳遞更多正向的理念。


 大愛臺總監湯健明在新聞稿中表示,大愛台從最初一小時的節目「慈濟世界」,到現在一天24小時從台灣到全球各地,慈濟人應用科技把很多的佛法和證嚴法師說的話,在幾秒鐘之內,傳播到全世界各地。


 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副執行長葉樹姍表示,這18年來用科技傳法,這樣的心願始終不變,未來他們一定會用更多廣闊的媒介,以及各式各樣的方式,讓上人的法傳遍全世界,真正落實淨化人心 。


 大愛主播倪銘均在個人臉書中提到,自己在花蓮連線轉播,花蓮除了四地同步演繹之外,他們還訪問到慈濟菲律賓分會執行長李偉嵩、慈濟醫療志業執行長林俊龍、花蓮慈濟醫院名譽院長陳英和等人,更邀請剛獲得日本木笛大賽金賞獎的國風國中直笛隊表演。


 同時,慈濟人文志業網站也在1日全新改版,將為社會大眾帶來新氣象與活力。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