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6:30

輔大廣告系第二十屆畢展 「廿力」無限

輔大廣告系第二十屆畢展 「廿力」無限 | 華視新聞

沈然

 輔仁大學廣告學系畢業展覽於3月3-5日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一號倉庫舉行,並邀請傑出系友來進行演講。此次畢展為輔大廣告系第二十屆畢展,主題為「廿力」,突出「第二十屆」「二十世代」等關鍵詞與同學們的創造力的相結合。


 輔大廣告第二十屆畢展,集結輔大廣告的過去、現在、未來,展現輔大廣告多樣化的可能。一進入展場的展示板回憶了輔大廣告成立二十年以來的所有畢展主題,從最初的「廣告新政輔」到如今的「廿力」,輔大廣告系不斷進步與成長。


主展區囊括七個畢制組與企業主合作的banila.co、GO!Techs、Kor Water、犀牛盾、福大廣告系、大華金屬、大潤發的七個行銷企劃案以及由畢籌組操刀的大學生數位生活形態大調查做為主體。其中大學生數位生活形態大調查,不但展現了現代大學生喜歡在睡前瀏覽各個社群網站的習慣,還將大學生分為8個「社區族群」,分別為「身先士族」、「情同手族」、「品頭論族」、「見微知族」、「心滿意族」、「自給自族」、「睡眠不族」和「自我放族」。每一個族群不但有詳細定義,還有各自獨特的形象設計。


 在4日下午4點至6點,更有廣告業界知名人士麥肯廣告執行長紀緻謙及BBDO黃禾執行創意總監蔡明丁進行演講,分享各自廣告生涯的心路歷程。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