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13:33

NOWnews新氣象 深耕在地組織新採訪團隊

劉佩姍

 NOWnews宣布3月份地方中心記者全面換血,盼望全新團隊能夠打造不同的在地新聞,帶給讀者全新風貌。


 NOWnews副總編輯王志堅表示,因為之前的地方記者是由一家工商服務公司代為管理,董事會去年決議,應該自行經營,所以去年10月起,陸續招募地方記者。而原本服務的地方記者,公司依其志願自由選擇,他強調,並無所謂調離之事。


 根據NOWnews 3月11日的新聞稿,此次選任的地方特派員和記者,均以新聞導向為主,都是在當地深耕許久,著有口碑的新聞從業人員,除了與各縣市政府、公家機關保持良好關係之外,也著重於發掘在地人文和台灣人純樸良善的一面。


 除了全新的地方採訪團隊,NOWnews新任總經理俞肇琭也於3月1日上任,希望帶領團隊,提升新聞品質與深化媒體服務,也提到地方新聞的組織布建,未來將號召網友關心在地議題,他在NOWnews3月1日新聞稿說:「新聞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是曲高和寡的工具,最重要是回歸根本」。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