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5:30

創異副總陳則端:突出特色、表達訴求 達成品牌行銷

創異副總陳則端:突出特色、表達訴求 達成品牌行銷 | 華視新聞

沈然、陳珊珊

 創異促動副總經理陳則端表示,品牌的行銷除了以「突出品牌特色」之外,也可透過「表達品牌訴求」來達成目的。


 陳則端於3月15日來到銘傳大學廣銷系向同學們講授關於廣告行銷的N種方法。他用不同品牌的廣告案例,帶出如何達成品牌行銷,除了「突出品牌特色」之外,也可運用「表達品牌訴求」。也請同學們想像自己是消費者時,會注意到哪些面向,提到廣告行銷其實就是消費者和產品的「中介者」,所以需要根據消費者的不同需求來打造,才能成功達成行銷。


 陳則端以Nike、好自在衛生棉等國際上的大品牌為例,提到不僅突出自己品牌的特色之外,也會透過廣告來表現品牌的文化與精神,將品牌深入消費者的心。如Nike的品牌標語:「just do it。」廣告裡的人物都是在突破自己,為的就是突顯Nike的精神:「不要給自己設限,儘管去做吧!」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