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18:30

教育電臺57臺慶 邀聽友齊慶賀

教育電臺57臺慶 邀聽友齊慶賀 | 華視新聞

王采瑩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邁入了57年頭,為了感謝聽眾們的支持,今年特別舉辦生日野餐派對,活動25日在教育電台盛大舉辦,邀請各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現場免費參與,邀請到兒童節目主持人小茱姐姐、妮姐姐和燕柔姐姐與粉絲相見歡。


 教育廣播電臺推廣組主任郭瑋芸表示,今年的台慶以「聲音的饗宴」為主題,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分舞台區及遊戲闖關區。一整天都有闖關的活動,讓親子們一同闖關,另外在特別時段中,也會有兒童節目主持人互動,和聽眾朋友們見面。


 其中,郭瑋芸也提到,過去的台慶活動往往只針對於臺內人員,如淨灘、淨山…等活動。不過從去年開始,也逐漸舉辦對外的台慶活動。去年台慶期間恰逢青年節,因此邀請許多青年來擔任節目主持人,增進與青年族群的互動。而今年的親子野餐,也盼望可以促進電台和聽眾間的交流。


 她表示,由於聽眾們的熱烈報名,這次親子野餐的活動在線上報名部分已經額滿。不過,仍歡迎有興趣的聽眾朋友可以直接來現場報名,同慶教育電臺57歲的生日,並感謝聽眾朋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