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18:55

《麻醉風暴2》強勢回歸!金穗獎影展搶先公開精彩片花

《麻醉風暴2》強勢回歸!金穗獎影展搶先公開精彩片花 | 華視新聞

杜欣穎

 《麻醉風暴2》在2017強勢回歸!精彩的片花則搶先在3月19日於金穗獎影展公開。《麻醉風暴2》遠赴約旦拍攝,創台灣電視劇的先例,導演蕭力修、洪伯豪及演員黃健瑋、製作人湯昇榮一同出席座談會,與觀眾分享拍攝的經歷。


 「就想把虛構的故事拍得很有真實感。」蕭力修表示,沒想過《麻醉風暴》會拍第二季,也沒想過當時會得到那麼多獎項,在一開始準備的過程較擔心劇本沒辦法吸引演員回來,而拍攝的過程也很辛苦,但最大的收穫是演員都很沉浸在當中,這也是支撐著《麻醉風暴2》繼續拍下去的原因。


 洪伯豪提到,拍攝過程遇到太多奇怪的狀況發生,像是兩周內遇到三個颱風、飯店住到一半倒了。但他也說:「非常感謝第一季的演員參與,不只讓這些角色得以延伸,黃健瑋跟吳慷仁最棒的一點是能夠幫助這些新加入的演員跟他們一起演得更好,這是很難遇到,很感動。」


 黃健瑋表示,拍攝《麻醉風暴》非常執著在細節上,是台灣電視劇的新嘗試,這非常重要,是個責任感,將醫療人員的生活跟職業細節呈現出來,因此被邀請參與第二季時,沒想很多就加入了。另外他更提到,去約旦拍攝像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四天之內拍攝的內容在台灣可能需要一個星期才能拍攝完畢。


《麻醉風暴2》將於今年9月在公視首播。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