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12:40

牛津大學皇后合唱團來台 李銓:盼促進國際交流

牛津大學皇后合唱團來台 李銓:盼促進國際交流 | 華視新聞

王曉琦、張意婕

 銘傳大學適逢60週年校慶,特邀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為校慶祝唱。銘傳大學校長李銓表示,舉辦此次活動經費龐大,但慶幸有地方政府的支持及圓山大飯店的贊助,才能促進台灣與英國的交流。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首次來台舉辦音樂會,並在3月22日上午10點於圓山大飯店崑崙廳舉辦記者會。圓山大飯店總經理蔣祖雄表示,會贊助此次活動,一方面是認為銘傳大學學生在業界口碑良好,另一方面也希望促進國際交流,為社會做出貢獻。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首席指揮Owen Rees表示,很感謝銘傳大學的邀請及地方政府的協助,首次來台期盼樂迷能享受並喜愛這次的巡迴演出。李銓透露,將會邀請指揮Owen Rees成為銘傳講座教授,希望能開啟兩校學術交流之門,並提及銘傳大學的宗旨就是能讓學生到各國好的大學去發展及學習。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將在3月23日於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唱,3月25日在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為六十週年校慶祝唱,3月29日在中壢市演藝廳演唱。並南下至南華大學、慈濟大學、佛光山等地巡迴演出。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