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16:23

黑膠唱片派對 誠品台中遠道店登場

王俊文

 近年復古風潮盛起,唱片市場上也吹起一股黑膠風,包括蘇打綠及五月天等知名樂團也積極發行復刻版黑膠唱片。誠品一年一度的黑膠派對,4月8日也在台中園道店登場。


 有別於以往,今年度的黑膠派對將首度以設計角度讓觀眾有不一樣的體驗。本次活動將邀請樂評人中坡不孝生,漫談台灣經典唱片封面設計。另外,也邀請SPINBOX傻瓜唱機創辦團隊和DJ袁永興到場分享。受邀嘉賓將分別於4月8日、15日及16日到場分享。


 黑膠派對於2015年至今已第三屆,吸引不少熱愛黑膠唱片的民眾參與。誠品自2007年推出黑膠文藝復興,與多家知名唱片公司合作推出獨家黑膠商品,包括歌神張學友的台灣珍藏盤《吻別》、天后張惠妹的限量珍藏透明水晶膠《真實》及魏如萱限量珍藏紅膠《末路狂花》等知名作品,這些商品都會在此次的黑膠派對展出。


 為期20天的黑膠派對活動於3月31至4月20日,場內展出6萬件黑膠唱片,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與。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