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15:45

Facebook Messenger宣布每月活躍用戶突破12億

于峰

FaceBook 13日宣布,每月活躍人數正式突破12億。相較於上一次Messenger用戶人數從8億增長至10億花了6個月,而這次突破12億則花了8個月,增加速率減緩。


為吸引更多用戶, Facebook進來不斷推出新的Messenger 功能,希望可以提供給用戶一個更加快速、簡單、且具創意特效的對話方式。在過去幾個月內Messenger推出「群組視訊通話」、「表情符號」功能,讓用戶能夠同時與數十人進行視訊,還可以通過相機功能套上一些特色貼圖和動態圖,讓視訊變得更具趣味性。此外,Messenger也推出了「每日隨手拍」、「標註朋友」的功能,讓用戶可以更便捷、輕鬆的分享身邊的時事及關注周邊朋友的動態。


除了上述幾項功能以外,Messenger在視訊功能上,還推出新的支付方式,讓用戶在群組對話視窗中,請求或支付費用,當一群朋友要平分餐費或買個某個朋友的生日禮物時,這樣的功能獲得了不少的好評,它可以使用戶省去一些不必要的煩惱,節省了不少的時間。


Messenger 另外還推出叫車、多人遊戲等,此外也推出了全新的語音助理「M」,不過目前還不確定這些功能是否會在台灣推出。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