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6:20

Netflix聯手愛奇藝 進軍大陸市場

于峰

Netflix於25日宣佈與中國當地影音串流服務業者愛奇藝合作,雙方已達成內容授權協議。接下來 Netflix 的原創內容將會透過愛奇藝在中國同步播出,也意味著 Netflix 以間接形式正式登陸中國。


美國影音串流媒體 Netflix登陸大陸市場的計劃已經籌備多時,他們早在2014年就想進入的大陸市場,因法規和監管問題,一直都無法其門而入。


據搜狐新聞26日報導,如今Netflix 與愛奇藝強強聯手達成內容授權協議,也計劃雙方將同步播出熱門影集,《黑鏡》《怪奇物語》《心理神探》等熱劇,《馬男波傑克》系列動漫,以及競技類真人秀《終極怪獸》等多類型高熱內容,均在愛奇藝首批片單中。


據旺報26日報導,因為「先審後播」的流程導致Netflix所推出的劇集延後上架,助長盜版網站盛行,這一問題也讓Netflix 執行長 Reed Hastings 不得不改變策略調整服務模式。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