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10:00

中信銀宣布將搶先推出Android Pay

中信銀宣布將搶先推出Android Pay | 華視新聞

王子豪

 在Google I/O大會中,Google宣布Android Pay即將在台灣上線,而中國信託銀行18日早上證實,將和Google合作,成為台灣最早提供Android Pay服務的銀行。


 根據經濟日報18日報導,中信銀財務長邱雅玲日前提到,沒有加入Samsung Pay是因為與Android Pay有排擠關係,若先申請其中一家,另外一家就會延後申請。先申請Android Pay的原因是看上Android Pay的市占率較高,約6至7成。


 自由時報18日報導指出,Android Pay適用所有具備NFC功能並使用Android KitKat 4.4版本以上的智慧型手機,而中國信託銀行也預估,目前超過50%的Android手機支援此功能,只要綁定Visa或MasterCard中國信託信用卡,就可以感應付款。


 中信銀在各大行動支付平台上積極插旗,不僅在2016年底推出LINE Pay信用卡、金融卡,Apple Pay上線時也成為首波合作銀行,現在更率先宣布即將推出Android Pay服務,可見中信銀在行動支付市場的企圖心。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