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3 20:07

正聲推出融媒體報導「我們在這里」報導   

正聲推出融媒體報導「我們在這里」報導    | 華視新聞

許珊娜

 正聲廣播公司推出「我們在這里」專題報導,跳脫電台過往只用聲音呈現內容,配合圖文、動畫、影音及網站互動的表達方式,報導「里山倡議 」議題。正聲方面表示,希望能用更生動的報導方式去吸引閱聽人的興趣。


 「我們在這里」是正聲首次嘗試融合多種媒介進行專題報導。正聲廣播公司協理宋流芳提到,正聲近年來在各媒介的發展已有一定基礎,所以希望融合各種資源,做出融媒體報導。在製作的過程中,需要與團隊成員不斷溝通、融合各種採訪角度,才能做出統一及完整的專題。同時希望利用融媒體的方式,能更生動地達到傳播效果,引起閱聽人的興趣,關心及重視「里山倡議 」的生態議題。


 「我們在這里」以「里山倡議 」為主題,是首次邀請閱聽眾共同前往貢寮進行調查及採訪報導。宋流芳表示,希望除了觀看報導外,也能讓閱聽眾更投入及了解報導議題。而在報導的問卷回饋中,有7成的受訪者都希望正聲能再做關於生態議題的報導,可見採訪形式及內容都受到閱聽眾的歡迎。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