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03:30

4A創意獎 奧美最大贏家

4A創意獎 奧美最大贏家 | 華視新聞

林俐

 2017年4A創意獎奧美廣告橫掃眾多獎項,其中與全聯福利中心合作的多支廣告讓兩者再度成為「年度廣告代理商」與「年度最佳客戶」,但今年較去年不一樣的是,國際評審的比例變高,因此獲獎的難度也大幅提高。


 另外,雪芃廣告以「Be a giver campaign」成為本年度黑馬,「Be a giver campaign」是104人力銀行為鼓勵新一代年輕應人勇敢就業,透過許多名人的自身經歷分享,獲得評審團一致的青睞,獲得全場最大獎。


 4A創意獎為廣納各界的意見,在今年提高了國際評審的比例,同時更提高了獲獎的難度,許多獎項是從缺的,ADK聯旭首席創意長暨大中華區創意顧問游明仁表示,4A創意獎期望鼓勵臺灣創意人最純粹的初衷,凡是能打動評審的,評審都願意給予肯定!而這次有許多獎項都充滿著臺灣人濃厚的人情味,希望能鼓勵臺灣創意產業的發展。


 奧美廣告獲得的眾多獎項之中,最受人矚目與記憶的,依舊是他們的最佳客戶「全聯福利中心」,今年是他們第十年合作,奧美廣告執行創意總監龔大中表示,儘管資金從缺,身為創業人的慾望絕對不能從缺,大家要一起努力,堅持做對的起客戶、家人、夥伴的社會廣告創作。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