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14:00

三太子現身法蘭克福書展好吸睛

蘇玉芸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有著世界出版奧運會的美名,本屆台灣館以「讀.臺灣!」為主題,主打台灣漫畫及紙本工藝展現的人文精神,除邀請漫畫家左萱舉辦創作示範及簽名會,更特別準備了水彩風格限定獻給法蘭克福書展的「德國味三太子」, 吸引許多逛書展的民眾及慕名而來的粉絲。


 台灣館主題作家左萱是這兩年很受歡迎的新生代漫畫家,根據中時電子報10月16日的報導,台灣館每日下午3:30到4:30舉行左萱創作分享和簽名活動,造型可愛笑容滿面的三太子品嘗德國蝴蝶餅,津津有味的表情逗得現場圍觀群眾大笑。三太子是左萱漫畫《神之鄉》的重要角色,現場的巨大人型立牌展現三太子電吉他表演的熱力,也頻頻吸引許多年輕學生駐足拍照和打卡。

 

 今年邁入第69屆的法蘭克福書展,不僅是觀察國際出版趨勢與動態的指標書展,也是各國展現文化實力的重要平台。期望透過多樣的活動規劃呈現台灣出版的多元創意,與各國讀者分享台灣豐厚的文化底蘊。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