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13:30

黃子佼率領18新人 第七年擔任金音獎主持人

黃子佼率領18新人 第七年擔任金音獎主持人 | 華視新聞

楊皓翔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的「第八屆金音創作獎」將在10月28日舉行,昨17日公布主持人名單,黃子佼為第七年擔任這屆金音獎主持人,今年更大膽嘗試,邀請最佳新人獎所有入圍者共同擔任主持人。


 根據青年日報報導指出,第八屆金音獎邀請最佳新人獎所有入圍者,包括二本貓、J.Sheon、十九兩樂團、美秀集團、馬詠恩與農男樂團共同擔任此次主持人,眾人雖對於主持處女秀感到緊張,但都認為「只要有佼哥在,就像吃了定心丸」。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黃子佼表示,讓新人入圍者擔任主持是個挑戰,住持最重要的是「全神貫注」,要留畀每個活動細節,控制全場。同時也被問到會不會特別傳授技巧。他說:「其實做自己就好,不需要特別扭轉變成另一個人,」不需要特別傳授訣竅。」


 根據青年日報報導指出,記者會上大家都穿上印有各自團名的T恤,黃子佼帶頭以汽水帶酒預祝全體主持順利,互相打氣。第八屆金音獎創作頒獎典禮將由「東森、超視」電視直播,「hitFM」電台直播,「超視、金音獎的Youtube頻道、Livehouse in」網路直播,詳細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