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10:00

中時部落格關閉 11月底走入歷史

中時部落格關閉 11月底走入歷史 | 華視新聞

陳家祥

 中時電子報近日因營運方針改變與為有效整合網路平台資源,旗下部落格平台將在今年11月30日停止維護運作。


 中時電子報近日動作頻繁,先是進行資源整合將網頁改版,最近又傳出曾經紅極一時的「中時部落格」將在今年11月底將走入歷史。根據中時電子報數據規劃組主編林嘉三表示,因為資源整合將網頁改版之後,中時部落格將會先撤下,目前並沒有重新上線的打算,而網頁資料也會在11月30日關閉伺服器後無法瀏覽。


 中時電子報為國內是歷史最為悠久的網路媒體,除了提供綜合性新聞、國內外照片外,並運用網路新科技推出部落格,讓閱聽眾不再只是單向地接受新聞資訊,還能雙向互動。


 中時部落格創設於2005年3月,前身為中時電子報「編輯部落格」,是台灣媒體最早設立的部落格平台。中時電子報曾舉辦「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2005-2011),當時可謂部落格圈的年度盛事,每次皆吸引了數千個華文部落格報名參加。直至今日部落格上仍有許多部落客寫手在此發表言論。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