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13:43

我看到了什麼?小丑女暴肥都因為「她」

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 Margot Robbie,因在電影《自殺突擊隊》中扮演性感俏皮的小丑女,知名度水漲船高,成為許多影迷心中的性感女神。不過,近期卻被發現,身材疑似發福走鐘?

身穿藍色毛衣,下半身穿著寬鬆牛仔褲,撐著傘的Margot Robbie手臂明顯變粗,脖子也多了幾層肉,足足胖了一圈,和先前的性感形象完全判若兩人!還有人懷疑,莫非是聖誕節新婚的她幸福肥?答案揭曉!原來都是為了新戲《I, Tonya》。

由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I, Tonya》,敘述美國花式溜冰選手Tonya Harding,原本前途看好,卻因為陷入醜聞被迫放棄最愛的滑冰,轉往拳擊和摔角的故事。Margot Robbie為了真實詮釋滑冰選手心境和體態上的轉變,因而增胖!2018年即將上映,讓人非常期待Margot Robbie跳脫小丑女角色後的全新表現。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