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17:58

孔劉台上"抱緊處理" 孔太太們烈日守候沒在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家好我是孔劉。」

用中文向台灣朋友問好,孔劉身穿白色襯衫,黑西裝褲,配上迷人微笑帥氣出場。第一次的海外代言,就獻給台灣啦!

孔劉人氣有多旺?看看這排隊人潮就知道!從各地前來的粉絲,不畏盛夏高溫,撐著陽傘,自備小電扇、毛巾,在烈日下排隊等待,就是為了和孔劉見上一面。還有熱情的粉絲還遠從台中搭夜車上來,就是為了見他一面。

場內場外,“孔太太”們耐心等候,果然值得了。因為孔劉的暖男封號,名不虛傳,心裡頭掛念的,還是粉絲!

孔劉表示,其實來台灣之前,有聽說很多粉絲在場外等,覺得有點抱歉!很感謝粉絲到現場支持,不過很可惜,沒辦法讓更多粉絲,近距離跟我見面,我來到機場發現,今天天氣有點熱,所以有點擔心粉絲。

親民的彎下腰,搭著粉絲的肩,一起玩自拍不夠,還得抱緊處理才滿意!甚至有粉絲特地從菲律賓來台,就是為了見到心中偶像。從場內場外,超過5000名粉絲的爆滿人潮,就可以知道,孔劉魅力真的無法擋。

「我覺得四個顏色都很漂亮!」

距離上次訪台不到半年,這回來台,孔劉以新台幣六千萬的價碼,接下手機代言。高配合度,以及和粉絲的暖心互動,讓人好感度再大大加分。

掌握第一手娛樂消息:https://goo.gl/uPh8EW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