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4:33

KKBOX綜合新歌榜 魔力紅《What Lovers Do》大展全新風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五名《What Lovers Do》Maroon 5

不同於以往激昂旋律,結合電子與放克節奏,展現出全新的風格,符合歐美的流行節奏,也讓歌迷們耳目一新。

第四名《Friends》Justin Bieber, BloodPop®

和知名音樂製作人BloodPop®合作,歌詞環繞在分手後是否還能當朋友,讓外界揣測是否為,自身感情的寫照。

第三名《Bii- Nothing At All》畢書盡

曲風頹廢迷幻,畢書盡在新歌中,嘗試英式搖滾,歌詞深情讓人為之動容。

第二名《我不會》那對夫妻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繼《妮妮》後,透過歌曲,唱出對另一半的珍惜和感謝。

第一名《Look What You Made Me Do》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每次創作都是焦點,這首富娛樂性的MV,外界認為她暗諷前任們,也讓Taylor Swift,穩坐“復仇系歌手”寶座。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