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21:23

喜歡草地音樂節、EDM還是原民盛會?年底3大音樂節 跟著節奏釋放身心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生活忙碌壓力大,想放鬆卻一直沒付諸行動,喜歡電音?還是喜歡大自然?年底3場風格不同的音樂節,讓你體驗熱鬧音樂節!

10/20-10/22世界音樂節 大佳河濱公園

跨越歐亞非三大洲的音樂饗宴,15組精彩音樂表演,包含英國專業手碟音樂家,神秘充滿律動的跨界音樂。來自愛爾蘭的音樂團體,結合節奏感十足的踢踏舞,都讓戶外音樂節充滿歡樂氣氛。

11/11-11/12 Arcadia Taiwan大佳河濱公園

英國原裝由原廠團隊打造,全球唯一的360度蜘蛛舞台,第二度來到台灣,8組世界級冠軍DJ陣容,連續兩天熱力演出,絕對是EDM樂迷最難得的經驗!

11/11-11/12 阿米斯音樂節 都蘭小巨蛋

透過音樂舞蹈和表演,食物、手工藝等文化形式,呈現在地美好與部落創意,是一場不容錯過的原住民盛會。多元面貌的音樂節,結合花東小旅行,舒緩身心靈,剛剛好。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