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14:54

星戰迷看過來!搭電影熱潮 周邊商品增4成 吸塵機器人亮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典電影最新續集《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在台上映,帶動周邊商品搶購熱潮,根據樂天市場的統計,網購通路星戰關鍵字搜尋較上個月同期增長4成,相關周邊商品數量也攀升3成。3C品牌也搶搭這波商機,大受影迷喜愛的BB-8化身可愛的陪伴商品,繼BB-8機器人玩具之後再度推出R2-D2以及BB-9E,看著球形機身滾來滾去,相當療癒,覺得玩具不夠實用?吸塵機器人一定能滿足星戰迷!

三星推出黑武士與帝國風暴兵造型兩款吸塵機器人,預計明年在台限量上市,高度還原星戰兩個重點角色,甚至還有專屬的語音口號,黑武士版本可支援Wi-Fi,用手機就能控制打掃指令,一邊打掃一邊回味經典台詞,尚未開賣就大受粉絲關注。為了搶攻小朋友商機,運動手環也推出星戰主題,印著BB-8機器人圖案,相當可愛又吸睛。從生活用品到小家電,各式周邊商品的推出,可見星際大戰系列在影迷心中的重要地位。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