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15:45

一點都不冷!劉以豪教你暖男怎麼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劉以豪,這幾年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人氣水漲船高,招牌燦爛笑容以及陽光形象,讓他在韓國擁有微笑暖男的封號,究竟暖男該怎麼當呢?

藝人劉以豪說,大概我身上貼了快要15個暖暖包吧,然後又穿很厚的外套,非常的暖!

有些人特別喜歡照顧別人,或許他就具備這樣的特質,或喜歡幫助別人或在乎別人。無論是現實生活,或是戲劇、電影裡的暖男,看了總讓人心中小鹿亂撞,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由陳柏霖飾演的大仁哥,就是經典的暖男代表。

深情陪伴在女主角身邊,永遠都細心體貼,讓不少觀眾看了都被大仁哥的溫暖行徑吸引,也為這部劇創下高收視率。

幫女主角綁鞋帶,宋仲基飾演劉時鎮大尉,時而霸氣時而貼心,撩妹指數破表,連宋慧喬也難擋暖男攻勢,戲外點頭答應嫁給他。

誰說暖男一定要有帥氣外表呢?電影《初戀50次》,亞當·桑德勒為了讓只擁有一天記憶的女孩能夠記住他,每天製造巧遇和相處機會,這份心意讓人動容,是不是也超級暖呢?

不論長相與國籍,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或是貼心的小舉動,你也可以和這些螢幕裡的他們一樣,晉升暖男行列。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