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11:41

2016網紅排行榜 第一名竟然是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紀錄祖孫之間的有趣對談,讓素人起家的林進在網路上聲名大噪。網紅的時代來臨,開放的網路平台,讓人人都有爆紅的機會。根據網路調查,網友票選出2016超人氣網紅前五名,究竟有誰呢?

Top 5 四叉貓

https://www.facebook.com/4XCAT.69/videos/575561242636172/

長期關注同志議題的四叉貓,在BBS的年代就已經打響知名度。2015年受到衛福部疾管局邀請,拍攝安全性行為衛教海報,讓人印象深刻!即使粉絲追蹤人數不是最多的,但網友還是給予很高的正面評價。

Top 4 陳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ZphTAG45o

發言總是直白嗆辣,知名主持陳沂常因為在網路評論時事引發論戰,還曾因此得罪綜藝天王吳宗憲,外界評價褒貶不一。

有人不眷戀網紅封號,也有人為了提升知名度,不惜做出驚世駭俗的行為。曾被陳沂邀請上直播,自稱FBI帥哥的鄧佳華,就是一例。

Top 3 鄧佳華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326/videos/10207707334943937/

誇張的作風,曾揚言炸掉總統府,還上傳和小模的親密影片,都為鄧佳華帶來很大爭議,但以網紅自居的他,一點也不以為意!

Top 2 潔哥

https://www.facebook.com/mira630/videos/1416474325047646/

不計形象、身材火辣,綽號潔哥的網紅李秉潔,原本是一位遊戲實況主,但因為甜美外型和反差性格、敢言的個性,讓他深受網友喜愛,拿下第二名!

Top 1 統神 張嘉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EO6eCXUEw

直播風格大膽,亞洲統神張嘉航當年因為線上遊戲裡的精湛技巧備受矚目,也曾因為言論夾雜不雅字彙,被鄉民告上法院。即便爭議性極大,統神的人氣還是超級旺!

網紅百百種,不怕你秀,就怕你沒料!

能不被淘汰,持續在網路上發光發熱,只有靠真本事才靠譜!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