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16:18

不眷戀大師光環 Andy再戰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國際髮型大秀Noise首度登台,這個走紅歐美的另類大秀,不再受控於任何品牌和廠商,讓髮型設計師發揮設計新思維,吸引世界各地的設計師來台交流,而幕後推手就是知名髮型設計師Andy!

NOISE台北的成功,讓Andy與團隊實力驚豔國際,今年又受邀至上海、日本、莫斯科表演,甚至連台灣以往很難打入的澳洲市場,也以國際大秀SSH!插旗南半球。但Andy不將這些榮耀看做是自己的成就,而是當作自己的責任。

Andy表示:「台灣很多的年輕人可能不一定要賺很多錢,可是他想要做自己的理想、想要表達自己的想法,他願意去做這個事情。對於下一代的培訓,我們是有責任的!我現在的責任去製造更大的舞台、創造更多的機會給他們去實現理想。這些人會讓你覺得很滿足,那你就會繼續往前走,我覺得好玩有意思就是這個地方。」

因為喜愛時尚踏入美髮業,受年輕人熱情感染而保持熱忱。過去,台灣美髮業在國際賽事屢奪佳績,現在熱情與創意,也藉由國際大秀的舞台讓全世界都看見!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