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13:30

不能忘!網友票選五大經典韓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劇當道,每年產製的韓劇高達幾百部,許多劇即使經過多年,在觀眾心中仍然歷久彌新!網友票選出內心經典的韓劇前5名,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吧!

第五名 咖啡王子一號店

《咖啡王子一號店》改編自同名浪漫小說,由孔劉、尹恩惠主演,故事場景圍繞在一間咖啡廳,尹恩惠還為戲女扮男裝,是當時十分火紅的純愛喜劇。

第四名 藍色生死戀

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算是韓劇風潮的開端,宋承憲和宋慧喬精湛的演技,詮釋兄妹相戀的故事,相當賺人熱淚,許多觀眾都表示「小時候和家人一起看到哭」!

第三名 冬季戀歌

裴勇俊和崔智友在雪地裡浪漫嬉戲的情景,讓許多觀眾回味不已。裴勇俊也因此被封為「師奶殺手」,風靡萬千媽媽們的心啊!

第二名 浪漫滿屋

宋慧喬在劇中飾演少根筋的開朗少女,意外邂逅由Rain飾演的亞洲巨星李英宰,兩人因契約結婚,展開充滿淚水歡笑的同居生活,不管重播幾次都看不膩!

第一名 大長今

李英愛所飾演的大長今,描述韓國史上唯一女御醫徐長今的奮鬥故事,更被翻譯成九十多種語言,在全球熱播,被票選為第一名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