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3:54

朝聖名店排行榜 快來嘗鮮嘗美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是名符其實的美食天堂,海外餐廳、甜點美食名店紛紛進軍台灣。根據DailyView網路調查,公布朝聖名店聲量排行榜,快來看看討論度最高的,究竟是那些排隊名店?

第三名 福里安花神咖啡館

福里安花神咖啡館1720年創立於義大利威尼斯,有全球最美咖啡館之一的美譽,海明威、香奈兒都曾是座上賓!3月底在台北信義區開幕,隨即登上網路討論度最高前三名,道地的義式甜點配上一杯香濃咖啡,讓人彷彿置身義大利,浪漫得不得了!

第二名 Street Churros

韓國首爾排隊名店也在台北開設旗艦店,吉拿圈現點現做,表皮酥脆、裏頭軟嫩,網路討論度極高。

第一名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本店在日本金澤的,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不僅本店大排長龍,分店開到哪就排到哪,現在在台灣也可以吃得到囉!

同場加映 ZAKUZAKU棒棒泡芙

除了前面幾家店之外,來自日本的最強街拍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也進軍台灣!現點現灌卡士達內餡、外脆內滑順的奇妙口感,讓人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和東京零時差的棒棒好滋味!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