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3:55

125度超廣角鏡頭 輕鬆拍下整棟101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透過廣角鏡頭的切換,想拍下整棟101大樓不再是難事!

手機的125度超廣角主鏡頭,能夠完整捕捉美景,就連內鏡頭也同樣有廣角配置,出遊不必再帶自拍棒,擁有一支雙廣角的手機就能完整記錄。

LG電子在2017 MWC大會中發表最新旗艦機G6之後,受到各界好評,並以其優越的性能設計及出色的耐用性一舉獲得31項來自國際肯定的獎項,並獲選為MWC 2017最佳智慧型手機。回應消費最渴望的需求,LG G6主打全新18:9螢幕比與可完美單手掌控的FullVision顯示大螢幕,提供消費者劇院級的視覺饗宴,同時引領全新智慧型手機的設計理念與消費者體驗。

LG G6回歸基本設計初衷,完美聚焦消費者需求,讓消費者不僅能夠輕鬆單手操控5.7吋大螢幕手機,也能同時享受結合FullVision寬廣的視野。延續過往備受好評的超廣角相機設計,搭載125度超廣角主鏡頭以及100度廣角前置鏡頭相機,只要輕鬆切換標準鏡頭或廣角相機,即可輕鬆拍攝壯闊景色。LG G6具備1300萬畫素的雙主鏡頭配置,不論是71度標準鏡頭或是125度超廣角鏡頭都能夠完美呈現想要捕捉的美景,並且能夠輕易拍出完整的全景相片,捕捉壯麗景色更方便。另外配置廣角100度、一般角84度的500萬畫素前置鏡頭,消費者無需另外攜帶自拍棒也能與眾多好友一起完美自拍,為回憶保留精彩紀錄。

LG 通信市場行銷部主任 徐子喬:「我們有做一個特別的功能,就是當我們在拍攝的時候,是同時可以做預覽的。那這個是18:9的比例,才可以帶給我們的操作模式。」

按下快門就能立刻檢視自己拍的照片,新機強調便利性,主打大螢幕、輕鬆拍!雖然上市資訊4月才會正式公布,但已讓消費者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