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13:33

正能量女神瑞瑪席丹 靠"這兩招"排解壞心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純淨的歌聲中帶點生澀,這是Rima首度公開演唱自己的創作。

瑞瑪席丹:「剛開始其實很緊張,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把自己的歌發行出來。寫出來後,得到很多人肯定,就覺得那麼多人喜歡,感覺我可以繼續再寫。」

喜歡音樂、時常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的歌唱影片,但跳脫螢幕面對真實的聽眾,Rima表示自己還是會緊張。

瑞瑪席丹:「我還缺乏很多經驗,站在舞台上現在還是會怕怕的,因為還不夠有信心,但這個之後慢慢磨練就好了啦!」

在鏡頭前自我解嘲,樂觀已經成為瑞瑪席丹的代名詞。18歲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全身三度灼傷,經歷漫長植皮及復健療程,沒有自怨自艾的她當上模特兒,演藝事業有聲有色,也為她贏得「正能量女神」的封號。

瑞瑪席丹:「負面情緒多多少少都會有,但我可能就是運動紓洩。把身材線條維持好,就做比較多有氧運動,像我現在學泰拳和拳擊。」

除了透過運動排解生活中的負面情緒,瑞瑪席丹認為固定的閱讀習慣,也能讓心靈維持在最佳狀態。

瑞瑪席丹:「我平常就會設定自己幾點要起床,然後就會有大概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去看書,其實這樣長期下來,會讓自己心理豐富很多。」

主持旅遊節目表現亮眼,2016年嘗試跨足電影圈,主演由侯孝賢監製的電影《強尼凱克》,也因此對演戲產生濃厚興趣。

瑞瑪席丹:「我是要求自己很高的人,其實拍完以後我又愛上當了演員,現在公司有在幫我談更多的電影,當然音樂這塊我也要逼自己多寫、多練,多在這種場合表演,因為我覺得對我未來是有幫助的。」

對新的事物總是充滿熱情,把每一次的挑戰當成旅行,到目的地的過程中,無論順利與否,只要秉持樂觀積極的心,對Rima而言都是最好的經驗!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