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13:27

不再當花瓶 迪士尼公主拚"轉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典童話美女與野獸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由艾瑪華森飾演的女主角貝兒,美麗知性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也再度掀起一波公主熱潮。精緻的塑像將公主的神情細膩刻劃,業者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從杯盤、首飾到沐浴組合通通有,讓人看了忍不住少女心噴發,角色風格也和過往有所區別。

隨著時代的演進,女性意識抬頭,新時代的女性在意的不是等待王子的救贖,不是溫柔婉約,不是只在乎別人眼中的形象、為別人的定位而活,而是肯定自我、相信自我,以正面的態度發揮自己的價值。而這個精神,正是迪士尼公主品牌與故事所傳達的「自由、冒險、勇敢、堅定」的核心價值。

跳脫以往的卡通筆觸,將公主魅力以手繪方式呈現,重新定義迪士尼公主的形象。繼去年底「Zakka House迪士尼公主快閃店」在微風信義、微風南京快閃巡迴,今年最終站定於微風松高Zakka House本店,全店櫥窗設計延續新公主形象。更針對年輕女性推出經典迪士尼公主禮盒,精緻設計的包裝、高貴氣質的香氛、沐浴組,預計又將造成另一股公主迷蒐集搶購熱潮。

產品經理游可婕:「以前的畫風會比較卡通、比較適合小朋友,但現在他們逐漸趨向比較成熟的系列,像我們現在有手繪風,比較適合OL、上班族、年輕女孩系列。」

說到迪士尼公主,絕不能忘記的就是首首動人的音樂!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及牛耳藝術特別引進「Make Your Own Magic為自己加冕 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而音樂會的全球首演就在台灣,4月7日臺中國家歌劇院、4月9日臺北國家音樂廳開演。由Barnaby Palmer擔任指揮,Natalie Love、Zhang Yaodong與Robert Vicencio頂尖歌手動人演唱、及長榮交響樂團華麗演出。11部跨世代公主電影HD大螢幕呈現、16首經典熱門迪士尼樂曲,同時更收錄《美女與野獸》電影最新主題曲,迪士尼公主電影交響音樂會將融合視覺、聽覺饗宴,展現自由、冒險、勇敢、堅定的精神,激勵每一位勇敢追夢的朋友,一起為自己加冕!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