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13:28

S8"用看的"結帳!首款虹膜支付手機登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三星推出最新機種S8,有別於以往的機身外觀,S8和S8 Plus採極窄邊框設計,5.8吋和6.2吋的無邊際螢幕單手就能輕鬆掌握,外殼則推出黑、金、銀、藍、紫灰五個顏色。

功能方面,全新的智能語音助理Bixby,可以和使用者進行互動,和Apple的siri功能有較勁意味。新機搭載了酒標辨識、文字翻譯、景點辨識、圖像物件搜尋等功能,性能高規格升級之外,針對來勢洶洶的Apple Pay,即將登場的Samsung Pay則以更高的相容性力拼。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協理 劉嘉原:「一般的Pay它們做的感應,都是用NFC感應,但是Samsung Pay它可以感應磁條,它的相容性是大大的提高!無論是舊刷卡機或是新刷卡機,都可以使用。」

新機首度將先前已有的虹膜辨識功能結合於行動支付,辨識範圍也從眼部擴展到臉部,為使用者的個資安全多一層把關之餘,便利性再升級,讓你用看的就能完成付款動作!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