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14:01

唇顎裂曾宇辰散發自信美 陳建寧曾這樣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其實我從小就很愛唱歌。以前流行MP3,我就會把自己唱過的歌錄好放在MP3裡面,然後會聽自己唱歌。我記得國中有一次,不小心MP3跟朋友對調,我忘記裡面有我自己唱的歌,他在聽的時候就有問我,這是哪一個歌手唱的?

可能上一秒有人罵我,或是言語攻擊之類的,我就會思考另一件事情,讓我忘記他對我做了什麼事情,所以即使從小到大接受到很多言語的霸凌,可是我現在想想,其實都不太記得他們是怎樣傷害我的。

參加星光大道的時候,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順利可以進棚。印象很深刻的是,陳建寧老師說,歌壇上有一個蕭煌奇,為什麼不可以有一個曾宇辰?

從星光結束之後,我有一段空窗期。在那一段空窗期,我一直在想,我只是一個熱潮嗎?因為已經經歷過第一次很多的掌聲,第二次再起步的時候,因為中間已經空窗那麼久了,我會想不到要用什麼方法再去讓大家注意到我的聲音,而不是只有我的故事。

我覺得唱歌對我來說,已經跟我的生命連結在一起了。我不會為了比賽特別練習唱歌,因為我覺得它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到現在還會想,如果我不是一個會唱歌的人,那我要用什麼方法讓更多人去認識我?甚至是讓別人在看到我之前,先聽我的故事。

我覺得,如果沒有嘗試,我會覺得很遺憾,但是我去嘗試。就算失敗,我也會覺得,至少我做了!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