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15:14

看不出來她幾歲!美魔女凍齡養成術揭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域動行銷總經理 Freya:「其實我已經是六年級前段班的同學了,所以其實算一下,應該就是4字頭的年紀,但是我認為不論是多少歲,只要是女生一定會愛美,想要變美、變瘦、變健康、變漂亮。」

拳擊其實跟教練有很大的一個互動關係,再加上整個拳擊動作,其實不管在力道上面,整個全身的不管是肌肉或是動作使用,還有速度來說,我覺得對於心肺的提升、肌肉的訓練都很有幫助。

大家可能都有看到,我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已經是滿身大汗了!我覺得拳擊在整個的運動效果上面,還有在你的壓力發洩上是非常好的。」

教練 Ivan:「其實針對Freya這個狀況來講,我們就是針對把她的體脂肪做一些減耗,讓她的身形做一些雕塑,當然安排給她的動作都會屬於時間長度比較長、動作強度比較強的動作,讓她能夠有一個時間性的去維持她的心跳程度,來讓她的減脂效益達到一個不錯的效果。」

域動行銷總經理 Freya:「其實我現在是每天都在運動,事實上每天運動並不難,我相信每一個人絕對都可以撥出一個小時來運動每天,只是你願意跟不願意!」

教練 Ivan:「增加肌肉圍度其實在女生身上來講,男性賀爾蒙分泌的量是比較少的,不會像男生一樣比較塊狀的,增加肌肉圍度的方式,去呈現他訓練的成果,比較像是增加肌肉密度。」

域動行銷總經理 Freya:「其實大家都知道一句名言,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其實大家都知道,可是要做起來並不是這麼容易,但是我覺得想要運動的朋友,不管你是幾歲,其實你隨時都可以開始,拳擊、重訓、瑜珈都行。

我開始運動之後,雖然體重數字並沒有差異太多,但是肌肉變得更緊實,線條也變得更明顯,這個改變從前後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運動對於我而言,已經是現在生活,每天必要的一部分了。」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