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13:14

飢餓行銷 限量搶訂!一張床旅館一席咖啡店也能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沒牆沒瓦、就只有一張床,你沒看錯!這家瑞士的露天旅館,不但沒牆沒屋頂,甚至連廁所、浴室都沒有!然而,可以在美麗的阿爾卑斯山脈露天而寢,即使不能遮風避雨,讓人還是願意花幾百塊美金,就為了一覽山林美景。

不是只有旅館能賣一張床位,義大利中部一間餐廳Solo Per Due,布置得美輪美奐,裡面卻只放一張餐桌,一次只能招待2位客人,為的就要是要讓顧客靜靜享受美食、不被打擾。

熱鬧的台北街道,最近靜靜開了一家只有一席座位的咖啡店,專業設備一應具全,擺設和布置都相當用心,1坪大小、一個座位,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可以安安靜靜地享受一杯咖啡,也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光。

越是繁華熱鬧的現代都市,越是追求寧靜與孤獨的自由,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限量搶訂的飢餓行銷概念,越是激起消費者期待,讓人更想親自體驗。

這個圖書空間一次只招待一組客人,以一百種讀書方法作為設計概念,在裡面看書或坐或躺,甚至可以躲在小角落發呆,享受不被打擾的寧靜與自在。越是越是繁華熱鬧的現代都市,越是追求寧靜與孤獨的自由!

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限量搶訂的飢餓行銷概念,越是激起消費者期待,讓人更想親自體驗。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