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13:15

什麼叫身歷其境?這支智慧眼鏡讓你一秒就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空拍越來越熱門,操控空拍機不用再低頭,只要戴上智慧眼鏡,就能即時同步看見空拍畫面,彷彿跟著一起翱翔天際,身歷其境體驗空拍樂趣。

EPSON第三代雙眼穿透式智慧眼鏡Moverio BT-300正式在台上市,具備擴增實境的多元應用功能,連結空拍機以第一人稱視角,體驗空拍俯瞰視野。這支史上最輕巧的智慧眼鏡,可以直接配戴在一般眼鏡上,重量僅僅69公克,不但配戴舒適、攜帶也方便,畫面對比度提升、色彩鮮明,甚至獲得紅點產品設計大獎肯定。

先創國際董事長 張銘輝:「透過AR的使用 BT-300的使用,可以讓空拍機這個市場可以更有效地蓬勃起來。搭配空拍機的話,可以透過這支智慧眼鏡長距離的觀看也好,或是操作也好,不用只是在平板電腦下面,即便在太陽光底下,它都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螢幕,所以操作起來非常地便利。」

EPSON近年積極開發智慧穿戴式眼鏡,除了可以結合空拍機,也能連接手機觀看影片與遊戲,提供更豐富的個人影音娛樂。在商業應用方面,無論導覽或觀看即時賽事都更豐富而生動,甚至可應用的工業上,遠端遙控工程作業。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部 輝偉偉總經理:「EPSON這一次的產品,可以說是全球畫質最高、雙眼穿透式的智慧眼鏡。它搭載的是OLED顯示螢幕,對比度、畫質都非常的棒,彷彿你就戴個投影機在你的智慧眼鏡上面。第二個優勢,它非常地輕巧,跟前一代相比重量減少超過20%,未來一定會往更輕巧、解析度更高。相機的畫素更高的方向去演進,跟人工智慧、大數據的結合,所以它應用得非常廣泛。」

空拍機飛到哪,眼睛就看到哪,AR智慧眼鏡成了空拍最佳利器!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