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15:32

“圓桌公益”一歲了! 拋磚引玉盼更多人響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勵馨基金會2017年蒲公英飛揚計畫發起拍攝的公益宣導短片-「陰道被撕裂的故事」,邀請演技派甜美女星、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與當紅實力派男星、金鐘獎影帝吳慷仁演出,性侵議題日益被重視。

今年4月,作家林奕含輕生一事,讓社會大眾相當震驚惋惜,引起討論聲浪,她生前的最後作品《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故事中,疑似涉及自己曾遭受性侵的經歷,喚醒大家對於相關議題的重視。

由先勢集團執行長和勵馨基金會合作,發起圓桌公益認養活動,以一桌10人為單位,每個月一次的定期聚會,定額捐款,希望能以身作則,號召更多人響應,另外,先勢集團以身作則,全力支持勵馨相關活動,贊助宣導影片公關對外傳播,在網路上引起正面迴響。

圓桌公益認養活動到今年7月屆滿一年。圓桌公益認養活動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更多人能夠參與認養活動,讓關心性侵議題的力量得以延續,也期盼這樣的精神,繼續發光發熱,讓更多受害者得到實質的幫助,早日走出陰霾。

一起關心性侵議題:https://goo.gl/vzwJTh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