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14:55

為七夕暖身 多元情侶熱舞擁吻快閃信義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知名嘉年華集團旗下郵輪品牌「歌詩達郵輪」週六(8月12日)於信義區微風松高廣場舉辦快閃熱舞活動,15對假面情侶身穿華服舞動義式威尼斯風情,擁吻快閃穿梭在街頭人群中,以仲夏熱情邁開舞步揭開多元新序曲。為了與更多熱愛郵輪旅遊的戀人分享浪漫的義式假期,緊接著快閃活動之後還將舉辦網路面具情人票選活動,遴選10對幸福洋溢的情侶登船共享戀愛假期。

歌詩達郵輪看好台灣郵輪旅遊商機,在今年4月及6月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ntica)與歌詩達郵輪.幸運號(Costa Fortuna)相繼登台,為熱愛旅遊的消費者提供最純正的義式風貌與美好的郵輪假期體驗。看準台灣郵輪市場的成長,為提供更多元的旅遊體驗,將於11月再次引進具有「海上博物館」美稱的歌詩達郵輪‧幸運號(Costa Fortuna),獨家為台灣遊客精心準備「戀戀暖冬‧義起狂歡吧」冬季航線,邀請消費者共度浪漫的海上假期,以愛為名一同迎接冬季熱情,溫暖戀人的心。

歌詩達郵輪為了體現純正義式血統,特別挑選15對情侶,以圓舞曲搭配氣勢舞曲,並身著威尼斯嘉年華傳統服飾與面具,以動感舞姿穿梭於信義區微風松高廣場,吸引路過上班族與旅客目光並駐足停留拍照,引起現場高度討論。活動特別選取最能呈現義式宮廷奢華服裝、歌劇面具與熱情音樂,完整呈現義式熱情氛圍,並在最後共同揭開面具一起擁吻,映證最浪漫的戀愛序曲。

為了邀請更多愛好旅遊的情人們傳遞歌詩達郵輪‧幸運號冬季航線的愛戀滋味,8月13日至9月16日在歌詩達郵輪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staCruisesTW/)上舉辦面具放閃無極限網路票選活動,只要熱戀中的情侶發揮創意上傳配戴面具的親密放閃照至官方活動頁面並分享置個人臉書,將選出10對最具巧思且大方展現濃情密意的10對情侶,免費獲得歌詩達郵輪‧幸運號冬季航線指定航程套票參與海上求婚企劃,並由專業攝影團隊協助拍攝浪漫紀錄見證永恆的愛情。由網友見證最浪漫的閃愛情侶還可獲得歌詩達郵輪亞洲航程船票,再度攜手共度海上蜜月假期。

為了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此次活動以面具情人快閃舞蹈做為活動首部曲,並接續開啟冬季航線「戀戀暖冬,義起狂歡吧」新篇章,今年11月歌詩達郵輪更為台灣旅客特別規劃冬季愛戀航程,推出限時好禮為戀情加溫,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歌詩達遊輪台灣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